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动态 > 省总工会

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结束 山西省总工会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时间:2024-04-07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结束

山西省总工会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4月2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开赛。由太原市总工会选送的太钢代表队3名一线职工代表山西省总工会参加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初赛自今年1月4日启动至31日结束,为期28天。全国各地工会广泛宣传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累计3828万人次实名制参与线上答题,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平台总访问量超过5000万次。决赛以线上同步答题与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比拼,12支代表队入围,山西省总工会代表队位列其中,将于4月下旬参加总决赛的角逐。

太钢集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线上答题。经过严格的筛选,3名一线职工入围决赛。决赛前,太钢集团工会组织决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脱岗训练,不仅让选手把题库范围内的题目学通学懂,还加强了相关知识的拓展学习,有效提高了选手的答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