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要闻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下午,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在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韩丽珍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山西汽运集团太原汽车站和山西晋通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韩丽珍了解了“两节”慰问情况和防疫一线情况后表示,工会要持续提高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推进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特别是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实现慰问全覆盖、不遗漏。

在山西汽运集团太原汽车站,韩丽珍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嘱咐工作人员把好防疫一线关口,做好个人防护,让广大旅客来得舒心、旅途放心,努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

在山西晋通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冶金设计院,韩丽珍了解了企业发展的困境后说,此次活动不仅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更是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的一次调研。越是这种困难时期,工会越要发挥作用,谋办法、找出路,把困难职工安顿好,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确保大家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春节。 (记者秦岭)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李晶晶)

 

     其它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要闻  
 
   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省总工会十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