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动态 > 基层工会

三行拜师礼

时间:2022-05-24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作为师傅,我们要从思想、生活、工作各方面为徒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成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今后我将怀着诚心、精心、细心、耐心的学习态度,通过勤学、勤问、勤看、勤听,认真领会师傅传授的本领,争取早日学成。”

5月19日,风陵渡工业园,在亚宝药业集团举行的“深鞠三躬谢师恩,青蓝传承共前行”专家师带徒拜师仪式上,师傅代表李宇和徒弟代表魏韶分别发言。

为调动风陵渡工业园各类专业人才的创新积极性,发挥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专业人才队伍,达到“选拔一人、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目的,风陵渡工业园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有23名专家及20名徒弟签订了《师带徒发展计划协议》并举行拜师礼。

在《这一拜》的歌声中,结对师徒相对而立,徒弟们的眼里充满了求知欲望和对师傅深深的敬意,而师傅的眼里充满了期待,肩上多了几分责任。(记者米俊茹通讯员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