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版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太原市总启动“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太原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在太原市集中供热阳曲热源项目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了价值22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这也标志着太原市总“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该市总慰问组先后来到太原市集中供热阳曲热源项目、大盂产业新城供水工程、太忻大道6标段、大盂产业新城启动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路网工程等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协调保障好他们的生活所需,同时为他们送去价值22万余元的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尽最大努力为企业、为职工纾困解难,并鼓励一线职工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为推动太原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太原市总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分四路对部分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以及企业、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在把全市企业、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捐赠的物资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的同时,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记者贺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