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运史话 > 大事记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2011年9月

  1日,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太原长风西大街保障性安居工程工地举行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省总常务副主席高凤平在出席并讲话。省总副巡视员李太生主持启动仪式,参赛单位和职工的代表分别发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任在刚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的决定》。各市主管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有关领导,省、市建筑业工会负责人和数百名建设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1日,省总机关举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讲座。省总常务副主席高凤平主持,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副教授王静博士作《社会保险法》专题讲座。
  1日—2日,全国部分省乡镇(街道)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我省召开,全总及来自河北、湖北、四川、山西等四省市20余名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全总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郭稳才、省总副主席梁若洁出席会议。
  2日,全国大型建筑企业工会工作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研究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太原市晋祠宾馆举行。会议就落实全国总工会“两个普遍”工作要求的切入点和途径选择及在“十二五”期间如何更有效地组织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作贡献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专题研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李建设、山西省总常务副主席高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在省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山西省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省总常务副主席高凤平出席并讲话。省总副主席、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梁若洁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李金出席并讲话。省总副主席梁克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各市总分管主席及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6日—7日,全省加强和创新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在山西煤矿工人夏县温泉疗养院召开。会议交流了在工资集体协商专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对入选的33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今年后4个月的全省法律和集体合同工作。省总副巡视员李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29日,省总常务副主席高凤平,省总副主席郭新民、王兴旺、梁若洁、梁克昌、王荣,省总经审会主任赵沂旸、省总副巡视员李太生、贺玉珍分别赴太原、临汾、大同、长治、吕梁、晋城、忻州、阳泉、朔州,安排企业劳动关系状况调研工作,对企业的劳动关系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在联系点采取听汇报、组织填写问卷、召开座谈会、下车间班组与职工交流等形式,与企业职工热议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具体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省总统一部署,副处及副处以上领导深入所包的县就企业劳动关系状况进行调研。
  13日,省总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全国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的意见。
  14日,省总副主席郭新民出席在省总干校举办的全省煤炭系统工会平等协商集体合同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煤矿工会主席戴子平出席开班仪式。
  14日,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山西省建筑业工会联合会在山西工人奇村温泉疗养院举办“全省信息业、建筑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全省信息业、建筑业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省总副巡视员贺玉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源:
(责任编辑:)

 

     其它   首页 > 工运史话 > 大事记  
 
   吕梁市荣获“2019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
   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